独居日记
不做诗人做食人

#一人食#
#二世界#
#三人为伍#

all pics&food are taken by myself

觅食 | 妇女团来吃翠园

节假携妈妈和五姨妇女团在深圳玩。
深圳不是旅游城市,可以玩的地方不多,可吃的也不多,大多都是外地菜,大家都说,在深圳最好吃的是大排档(然后就在一次去吃大排档的路上把手机丢了,至今没找回…心塞。不过哪里有好吃的大排档可以推荐我一下)。

大深圳最美妙是公园遍地,还可以去东边看海吃吃海鲜。
饭食想要带她们吃吃粤菜茶点,虽不如广州的选择多样,但去去类似翠园这样中高档的粤式餐厅,必然不会太失望的。

翠园最招牌的应该是101拿破仑,超级大号,妇女团不太爱甜食,只能舍弃没点,下回要找几个少女一起来吃,哈哈!

替代拿破仑的甜点是燕麦芝士饼!冰淇淋蛋糕的口感,微甜,燕麦应该是烤过的,甚得我心,服务生会把芝士饼切好,我一个人就吃了一半,因为是燕麦便安慰自己不会太胖也是违心得可以,哈哈哈!

羊城雀笼点心点一份很有必要,12只点心,里面每样点心都配了两份,东星鱼饺的口感好奇特,以为是用水晶粉捏出的鱼状,里面包着虾仁,比吃虾饺皇还爽,翠园出品果没有辜负它的价格。

哦,点了翠园桶子饭,可能海鲜味太重了,量少,无好感就不上图啦!

评论(1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litary 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